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扬雪五月

susan-192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5篇文章,13362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扬雪五月

扬雪五月

 

【雷卡|ABO】For him

  +美式校园爽文,扯淡、中二、俗套而且极其下流,很羞耻,很难看,慎入之    

  

  雷狮在14岁分化为alpha以前,就曾被父亲单独叫去讨论过性别分化这个严肃的话题。

  

  当时父亲给出的理由是:一个人分化后的性别将会基本决定了这个人未来的命运,这是一件人生大事,因此他需要在这分化前的两三年内好好为雷狮规划一下今后的道路,以便能够及时应对最糟糕的结果。然而小小的雷狮并不以为然。

  

  那年他还不到11岁,对于这个问题却已经看得很开。雷狮从没在乎过自己会分化为什么性别,因为哪个性别在他眼里根本就是一样的,他从未觉得有谁会因为性别而更高人一等。

  

  见他态度这样随意,父亲不免有些生气,他皱起眉不悦道:“就算你是这样想,omega在各方面存在着很多不可忽视的弱势,如果你分化成omega怎么办?”

  

  对此,雷狮笑道:“omega就omega吧,父亲,您知道,什么东西都别想成为我的阻碍,就算是性别也一样。”

  

  一瞬间父亲沉住了气没有再说话,尽管从表面来看,他的脸色阴沉,目光冷冽,仿佛正压抑着怒火。但实际上,他在心里却是再一次地感到了欣慰与赞赏——他的这个儿子是那样的让人放心。无论当初把卡米尔直接带回家来也好,还是后来选择要去上公立学校甚至是要搬到外面去住也好,纵然雷狮总会叛逆地做出一些与他本意完全相悖的决定,可他目标明确,坚决果断,年轻气盛而又野心勃勃,是那样清楚的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并且有足够的能力去实现它,这一点,就和年轻时的自己一模一样。

  

  所以最终父亲还是像以往那样默许了雷狮自由安排的做法,即使他最终还是不负众望地在十四岁生日那天分化成了一名alpha——当时父亲表现出来的高兴的情绪我们可想而知,为此他还兴致勃勃地办了场宴会大肆庆贺,但身为主角的雷狮坐在人群中间无聊地发着呆,对于满座宾客的祝福倒是毫无感觉。

  

  关于性别,雷狮老早之前就有自己的一套理念。生而慕强的本性使他在接触形形色色的人群时,总是更专注他们的能力品格而非性别本身,所以在整个社会中根深蒂固的传统偏见在他这边却并不存在。他耻于与那些凭着先天优等的生理特性来压迫其他性别的alpha为伍,也瞧不起因为自己是beta而抓狂痛苦的哥哥,至于基本不与omega往来,那纯粹是因为这个群体一旦遇上发情期制造出来的骚动实在太过混乱,鬼知道为什么这群人连自己的信息素都管不好——他们就不能学学卡米尔是怎么做的么?

  

  正想着,脚步刚好就停在了那个人的房门前,雷狮凝视着那大概已上锁了的门把手几秒,又往前迈近了一步。

  

  今天是卡米尔发情期第二天,属于omega理论上的深陷发情阶段,也是他们这些人将会最为饱受折磨的时刻。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倘若闹出点比较大的动静来,也是无可厚非的事,然而卡米尔的房间却总是安静异常。雷狮故意在门口站了一会,不要说是声音了,就是连一点信息素的味道也没有。

  

  难道他不在房间里?雷狮拿出手机滑开锁屏,几乎在消息发送出去的瞬间就听到了屋内响起的特别提示音,而这一次里面也终于有了些细小的动静,紧接着他便收到了对方的回复:

  

  「我没事的,谢谢大哥关心。」

  

  「少用点抑制剂,这个公寓就我们俩一起住,你不用这么谨慎。」

  

  「嗯,好的。」

  

  「你要是实在觉得不便的话,就像我之前说的提前报备一下,我去佩利或者帕洛斯那里住个几天,没什么麻不麻烦的。」

  

  「谢谢,大哥有心了,但真的不用为我这么做,我在房间里休息一阵就好,你没有影响到我的。」

  

  这是意料之内的结果。雷狮向来尊重对方的意见,不再强求地收回手机转身离开,但脑子里却忽然冒出了佩利老和他抱怨的:“这个卡米尔,也太性冷淡了点!我说,他其实是beta才对吧,雷狮老大?”

  

  那还是卡米尔刚分化完不久的时候,佩利和帕洛斯的第一反应都是考虑以后要不要稍稍避讳一下,毕竟是四人组里面唯一的omega,而他们三个又都是alpha,当然,这样的担心很快就被视作是多余的,因为,卡米尔确实不曾失控过——他把握得太好了。

  

  佩利和帕洛斯曾经几次尝试着用信息素来动摇卡米尔的意志,然而这样的耍赖行为往往是以失败告终,哪怕对面正处于发情期也一样,卡米尔像是天生对于信息素就没有那么敏感似的。这也是为什么比起omega,所有见过他的人都更愿意相信他是个beta。

  

  可再怎么“性冷淡”也是omega。雷狮很少回过头来重新审视自己做过的决定,但他有时候也会忍不住想:无论如何,当初把他给捡回来总不会错的。

  

  那样在街头四处流浪、为着一块面包甚至是一瓶抑制剂争得头破血流的日子,多少没有发情期困扰的群体都尚且难以承受,更不要说是分化成为了omega,若是卡米尔没有在六岁时就被他义无反顾地带回家的话,现在他所要独自面对的生活,又将会灰暗得怎样不堪设想。

  

  不过,最开始在巷口里相遇的那个瞬间,雷狮并没有想那么多。使他主动握住那只又脏又小的手的,只是卡米尔抬起脸来露出的那双澄澈明亮的眼睛,还有他喊他大哥时,那副认真乖顺的神情。

  

  

  

  雷狮在14岁分化为alpha以后,很快便成了整块片区的风云人物。一方面,他的成绩优异,早在进入高中第一年就获得了名牌高校的保送资格。另一方面,他又是个不折不扣的不良少年,每学期都要发生几场和本校亦或是外校人物干架的事件,这也就导致了“到底如何处置雷狮这个霸道得要命但是成绩又见鬼的极好的小坏蛋”成了老师们三年来最争论不休的问题。

  

  实际上,雷狮本身并没有什么同人斗殴的兴致,再者,他的强无敌在整个学校乃至于附近的其他地方都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如果要问起他是如何“一战成名”的话,那可还要追溯到分化成alpha之前。总之,一般来说,不要说和雷狮打架了,见面绕道走都是常规操作。但在这个正值性别分化又是荷尔蒙泛滥的年纪,难免会容易卷入各式各样的由信息素引起的意外,而雷狮也是一样。

  

  正常情况下人的性别分化主要集中在13-14岁阶段,雷狮分化得稍晚一些,但与之而来那些变化却相当气势汹汹,其中最为明显的便是迅速拔高的身高和日益健壮的体格,再然后就是信息素的分泌。

  

  刚分化完的alpha在两三年内信息素都处于强度的峰值,而雷狮本身又是信息素特别活跃的体质,偏偏还没有什么喷抑制剂的习惯,所以最开始他的放肆很自然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

  

  那段时间,雷狮哪怕只是很正常地走在校园内,他身上所散发着具有压倒性力量的信息素都能使得沿路的omega本能地被他吸引,情不自禁地围上前来。这对于许多alpha来说绝对是件值得吹嘘上好久的事。但雷狮并不享受这种感觉,他向来没什么和人打交道的精力和兴趣,更别说是这种靠着ao相吸的生理反应建立起来的表面热情。

  

  除了在一次乱斗中收的佩利和帕洛斯,这么多年来能被雷狮默许一直待在自己身边的,从来就只有卡米尔一个。不管是从前在家里的时候,还是等卡米尔也跳级地考到这所学校后,雷狮总习惯和卡米尔待在一起。

  

  他们会相互在走廊边(换做同校前就是校门口,哪怕不完全顺路)等着对方下课,然后一起回家,一起在街边的小吃店驻足,买杯两美刀的冷冻柠檬水或者一大份淋上很多果酱的草莓冰淇淋——卡米尔喜爱甜食,但胃口却又不大,所以吃到最后往往都要他来帮忙收拾——等到了周末,再一起出门看场球赛或者是乐队演出。

  

  不过这样稀松平常的日子总是十分难得。因为打从分化以来,雷狮便成了一个很是容易“惹祸上身”的角色,毕竟他在强势吸引omega朵朵桃花的同时,往往也疯狂地拉来了一大波羡慕嫉妒恨的alpha的仇。

  

  我们知道,当欲望冲昏了头脑、占了上风的时候,人很容易会干出一些后果严重的事,就好比那些前去找雷狮麻烦的alpha们,这些人要强、自大,明明一个个看起来都像是长了脑子,却偏偏更喜欢用下半身思考,并且幼稚愚蠢得不可理喻。

  

  在学校里,他们常常凭着alpha的身份自视甚高,把赢取omega的芳心视为首要目标,而获得最多omega青睐的alpha便是最终的胜利者,理应收到所有人的尊敬推崇,“这是一场野兽捕获猎物般的角逐”是他们之间常喊的口号。

  

  而在这样情况下,才进入学校没多久却一下子成为最受欢迎存在的雷狮,毫无疑问就是他们头号竞争对手,无论如何都要除掉这个劲敌。不过我们都知道,不管怎么想,这些人最后的下场都是一样的惨不忍睹。

  

  雷狮生性狂放不羁,厌恶安逸,喜爱追求刺激,所以尽管这样的游戏规则实在可笑无比,但他从不介意陪他们玩玩,此前面对来自于四面八方的恶意也根本无所畏惧,甚至还有些乐在其中。然而在经历了数次乱斗之后他很快发现:偌大的学校居然没几个真正能打的,于是渐渐地,雷狮对这一类赢得毫无悬念的对决也开始感到了厌倦与反感,但即便如此,每学期还是有源源不断的挑衅者。


  好在这样的情况终于在他快要毕业那年得到了缓解。起初,雷狮还以为是这群人终于被打怕了,有了逼数,不敢再来送死。直到有天佩利说漏嘴,他才发现原来是卡米尔在替他转移战火。

  

  卡米尔在和他形影不离的那些日子里很自然也陪他一起干过架,并且在这方面表现出了意想不到的惊人天赋。虽然13岁的卡米尔站在同龄人中看着也就一丁点大,但他却拥有着异常矫健的身手、迅速灵敏的反应以及理智清醒的头脑,而在发挥地形优势反客为主的能力上,就是帕洛斯和佩利也不得不甘拜下风。一直以来,卡米尔总是能让雷狮感到足够信任与放心的存在,他没有特意带卡米尔参与过那些混战,但对于对方的主动帮忙他也总是给予默许。

  

  可雷狮没有想到的是,眼下,卡米尔作为一个才刚分化完没多久的omega,竟然瞒着他在利用自己的信息素主动吸引与牵制alpha,没有错,他把自己当做了诱饵,在任由信息素飘散的同时也在等待着狩猎者上钩,直到他们被引入他布局好的领地之后再将其一一击倒。

  

  通过信息素来操控alpha的做法对身体机能的消耗本就极大,更不要说还要同这些力量比他大了好几倍的alpha们决斗,而且还是在分化完性别信息素还不那么稳定的时期,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相当疯狂而危险的举动——实际上,卡米尔心里也清楚这点,所以他至始至终都是背着雷狮悄悄进行这项计划的,为了防止被熟人给认出来,他还服用了一些改变信息素气味的药片,以免暴露自己真实的信息素。

  

  但非常不幸的是,现在佩利无意间出卖了他,尽管按照对方让人迷惑的脑回路,他也很清楚先前误把佩利引来的失策意味着他无法再瞒雷狮太久。然而当他有一天在又解决完了一堆alpha,正跳着从他们的身体上跨过去,抬起头来却看见出现在不远处的雷狮时,卡米尔还是不免被吓了一跳。

  

  那天雷狮扯着他的衣领把他摔在墙上,力度之大,甚至连后脑勺都磕出了伤口。或许,雷狮的本义并非真要这样暴力待他,只是情绪上头,质问的时候手上的动作也没能控制住。而且卡米尔也向来明白,尽管在所有人面前,雷狮看起来都是那样的冷漠高傲而且充满了攻击性,但他总是觉得,那个人分明是非常温柔的,特别是那双深邃的眼眸,总是藏着隐秘而柔和的笑意。对此,帕洛斯曾说,那是因为是对你,所以雷狮老大才会这样。


  可这一次,那双紫黑色的眼瞳里尽是压抑的怒火,他的身上所散发的戾气甚至让他本能地想往后退一步。这么多年以来的第一次,卡米尔第一次切身地体会到了那些害怕雷狮的人真实感受——原来就是被这样的眼神注视着,一股寒气从脚底直接透到心脏,连呼吸都跟着困难起来。


  眼前的人目光如炬瞪着自己,开口的语气却冷到极致。


  他说,不要做多余的事。


  那也是卡米尔第一次看到雷狮对他发那么大的火,是雷狮第一次用带着警告的口吻和他说话,然后他就带着满身的压迫与怒气离开了,那一瞬间卡米尔放松下来,抬手捂住了脑后的伤口。


  早在刚才他就意识到好像有血从后面流下来了,但他忍着没有在雷狮面前把它擦干,也没有让雷狮看到,他今天刚好围了条红色的围巾。卡米尔擦净手上的血迹,忍不住在心里庆幸这条围巾是红色的。


  这天傍晚,因为这场冷战,他们第一次没有一起回家。


  睡前,卡米尔洗完澡后趴在床上拨弄着手机,手指无意识地戳着雷狮的头像,看着那个聊天窗口被戳开,然后又退出来,点进去,又退出来,反反复复。雷狮没有回他的消息,这或许意味着他还在生气,还是无法原谅他呢?卡米尔把脸埋进被子里叹了口气,有些犹豫是否要过去敲敲对方的门,再当面道歉一次,但他也不能确定,雷狮是否乐意见到他。


  思索间,门忽然被打开,卡米尔猛地坐起身来正对着来人,但雷狮仿佛是看穿了他的想法,他一句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对方一把握住手腕给拉了过去,紧接着便有只宽大的手掌托住了他脑后的伤口。


  在扎进雷狮胸膛的瞬间,卡米尔下意识地屏住呼吸,但却还是被迎面而来的信息素给呛了个措手不及,伴随着的还有同样猝然加速的心跳。卡米尔低下头来,才注意到对方放在床边的绷带和消毒药水。


  尽管维持着这样一个亲密的姿势,在整个包扎的过程中,他们并没有任何的言语上的交流。空气很安静,他闭着眼靠在雷狮身上,甚至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和心跳。应该是包扎好了,卡米尔主动退开,却又被对方端起脸,这次是确认一下脸上还有没有别的伤口。

  

  许是相处多年的默契所致,雷狮不用说什么卡米尔却总能很快的理解到他的意思,就好像刚才要包扎时,他在被雷狮拉入怀里后,就非常配合地一动不动一样。

  

  可是。卡米尔咽了口口水,在被雷狮微凉的手指触碰到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脸上的热度惊人。他一向沉着冷静,波澜不惊,此刻却连呼吸都不自然了起来。这个距离有些太近了,卡米尔移开眼,明显地感受到雷狮呼出的鼻息,他也知道,只要一抬起眼皮,他就可以在雷狮的眼里看到自己的影子……

  

  “你躲什么。”

  

  一句话像根针一样的挑破了他气球般的秘密心事,卡米尔摇摇头正想反驳,雷狮忽然又在他脸上拧了一下,力度并不轻。

  

  “以后可不许再这么任性了。”

  

  卡米尔迟钝地捂住左半边脸,回过神来雷狮已经握着绷带药水又带上了门。一切发生得那么快,他对着房门发着呆,任由自己胸腔内的鼓声慢慢平息。

  

  雷狮说话的语气还是冷冷的,没什么情感起伏的样子。不过那不要紧,这一觉醒来过后,他们肯定还能一起上学。


  已经很晚了。卡米尔折了下书角把灯光调暗,忍不住又摸了摸脑后已经被包扎好的伤口。


  他好像真的什么事情都瞒不过雷狮。

  

  

  

  回想起来,那竟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卡米尔合上书本,在离开自习室时顺手关上了灯。那次事件以后,余下一年多的时间内他和雷狮都没有再产生过什么矛盾,相当神奇的是,这之后他们也再没有遇到其他alpha的骚扰。无论如何,雷狮很是轻松地毕了业,现在在隔壁州的名校边读书边打工,每个月不定时回来看看他,顺便把房租钱给付了。而卡米尔则利用假期加紧对课业的学习,然后在新学期又跳了一级。

  

  现在,除了赶紧考上雷狮所在的那所学校以外,卡米尔已没有别的想法,打架、恋爱、球赛、演出……任何属于这个年龄层的课余活动都与他毫无关联,他也很少再同人进行什么社交,哪怕作为校内颇为知名而优秀的omega,他其实拥有不少追求者。

  

  但不管这些人是虚情假意还是真心实意,是三分钟热度还是死缠烂打,卡米尔从来都不会多看他们一眼,这样难以亲近的傲慢态度,简直就和当年的雷狮一模一样。“真是朵高岭之花”,是全校人员对卡米尔的评价,当然,会这么说的,同样也包括佩利和帕洛斯。

  

  没有了雷狮,他们四人小组也基本等同于在无形中解散了一般。尽管卡米尔这次极其巧合地和佩利帕洛斯做了同学,但他们并不常凑在一块儿玩耍。

  

  雷狮还在的时候,他们四人就常常是雷狮和卡米尔、佩利和帕洛斯的两两组合,这个搭配在雷狮毕业之后也没怎么变化过,至少佩利和帕洛斯还是老样子的亲密无间,但卡米尔没有雷狮陪伴以后,却既没有加入他们,也不再找新的朋友。在这个学校里若是遇到了卡米尔,他要么是在图书馆或者自习室里做题,要么就是捧着书一个人行走在走廊边,只有碰到主动打招呼的熟人才会点点头表示回应。

  

  佩利和帕洛斯对于卡米尔的淡漠倒是毫不在意,该说他们原本就像是两路人,能玩在一起还得亏了雷狮优等生与不良的双重属性。不过虽然不怎么有交流,佩利和帕洛斯倒还是很常会谈论雷狮和卡米尔。就好比现在,两个人聊着聊着,又讲到了卡米尔曾经用自己做目标帮雷狮“挡枪”的事。

  

  帕洛斯之前只是听说过有这么一件事,并不是很知晓内情,这回听佩利讲起自己的亲眼所见也忍不住感到颇为惊讶,他挑起眉头怀疑道:“你没有在开玩笑吧。”

  

  “才没有,骗人是小狗!”佩利情绪激动地说,“那段时间我经常在不同地方闻到一股omega的信息素,每次的气味都不一样,但时有时无的,也一直找不到。好不容易找到一次,没想到居然是卡米尔散发出来的!他居然瞒着我们偷偷和alpha打架,我过去的时候他脚边已经躺着好多人,那些alpha都被他打趴下了!”

  

  “哦?这算是主动出击了吧?”


  “是啊,当时我就觉得,卡米尔这小子也太大胆了,一个omega也想着要怎么控制alpha呢!”

  

  “只能说,他对信息素的把控能力真的很好。”帕洛斯用着漫不经心的语调说着,脑子却飞快地思考起来,“不过,卡米尔这么做也会让自己陷入危险吧,他的意义是什么?”

  

  “为了雷狮老大啊!他自己说的。那家伙还说,如果不是雷狮老大需要,他可没兴趣把自己放在危险的位置。”

  

  “雷狮老大让他这么做的?”

  

  “没有,雷狮老大也不知道,但知道以后可生气了,当时他们还吵架了呢。其实那阵子有好多人要找卡米尔算账,只不过碍于有雷狮老大在,最后都没敢动手。不过我也听过另一种说法是说,雷狮老大直接过去找那些人放话了,好像还把他们狠狠揍了一顿!所以后面也没人敢过来再找雷狮老大打架了。”

  

  原来还有这么一回事。帕洛斯看着佩利从自动贩卖机里捡出一听可乐,他沉吟片刻,忽然又笑着开口道:“雷狮老大可真是厉害啊,只要有他在,那些alpha们根本不敢动卡米尔一分一毫,可是,要是他不在了怎么办?现在要报复卡米尔岂不是就相当容易了?”

  

  “不会吧,雷狮老大都多久没出现了,咱们几个不也马上就要毕业了。”佩利灌下一大口饮料后满足地哈了一口气,“而且,虽然不是很愿意承认,但卡米尔可不是什么好对付的家伙。”

  

  “万一,他们其实是在找合适的时机呢?”帕洛斯敛起笑容,“他们肯定也知道雷狮不在了卡米尔会加强防备,可再怎么绷紧神经,总会有放松警惕的时候吧。”

  

  说着,帕洛斯忽然示意他先不要做声,他们在离几排储物柜还有一段距离的位置停下了脚步,不远处有人正费力地在撬着其中一个柜子的锁,而他们则躲在墙根后面暗暗地观察起来。

  

  “那个人在干什么啊?鬼鬼祟祟的。”佩利眯起眼睛道,被帕洛斯竖起手指做了个警告。

  

  只听咯噔一声,柜子门被撬开了,那个忙活了半天的身影喘了口气,回头张望了几眼,似乎是以为并没有被什么人看到的缘故,很快又继续动作起来。

  

  然而佩利已经发现了端倪:“那不是卡米尔的书包么,这人拿他的抑制剂干什么?——咦,他又放回去了,不过看起来好像和刚才并不是同一件东西啊,这到底是在做什么?”

 

  “偷偷掉包吧,”帕洛斯压低声音道,“看来真被我说中了,确实还有人想报复卡米尔呢,不过不知道究竟是想羞辱他呢,还是像你说的担心打不过,所以先对抑制剂动了什么手脚,我猜,他们可能还换成了带有催情效果的东西。”

  

  “我靠?那也太垃圾了!”佩利忍不住叫起来,还好那个人早已经走远了,“打架可以,使诈不行,这么卑鄙无耻,我去揍扁他!”

  

  佩利说着就拧了拧拳头要冲出去,却被帕洛斯一把按住了。

  

  “等一下,别急着插手这件事。”帕洛斯说,“这是难得的机会。”

 

  “哈?什么机会啊?”

  

  “我说佩利,难道你就不想看看,卡米尔发情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吗?”

  

  这一句话实在充满了诱惑力,佩利的态度明显迟疑起来。

  

  “确实……卡米尔那个性冷淡,别说发情了,我好像从来都没有闻过他信息素真正的气味呢。”

  

  “是吧?难道你就不好奇吗?卡米尔的信息素。”

  

  “好奇是好奇,不过,”佩利挠挠头,“雷狮老大要是知道我们这么见死不救,肯定不会放过我们的。”

  

  “雷狮老大已经不在学校了。”帕洛斯耸了耸肩,“而且就算在,也没有证据能证明我们知道这件事。”

  

  “可是……”

  

  帕洛斯拍了拍他的肩:“好好看戏吧,佩利。”

  

  佩利纠结一会儿,到底还是被说服了:“你说的有道理,那我们还是观察观察,等真的出了情况再说吧。”

  

  

  

  卡米尔是在放学前感到一阵不对的,近三十度的高温,他却莫名其妙的出了一身冷汗,心跳频率也快得不同寻常,此外,他对于周围的信息素似乎变得敏感起来。他们年级辅导员是位已婚男alpha,方才站着听对方说话的空档,卡米尔屏住呼吸,竟觉得有点承受不住。按照以往的经验和日期的推算,他很快意识到自己这是发情期来了,连忙先吞下两片抑制剂,喝点水闭上眼平息几秒后,才略微加快脚步地走出校门。

  

  他应该马上回到家去,躲进他那个小房间内熬过这段痛苦的时期,然而当他走到半路时,却忽然被一群人给堵住了。


  “哎,这不是卡米尔吗,你脸色看着不太好呢,这么急急忙忙的,是要去哪啊?”

  

  这些不怀好意的面庞,熟悉欠揍的声调,虽是许久不见了,但可并不至于让人感到陌生。

  

  怎么偏偏是在这个时候。卡米尔皱起眉头,尽管遇上报复一直是意料之内的事,但他现在无心搭理这些挑衅。他转身要往另外一个方向走,没想到那边也有几个。

  

  “别跑啊,之前的帐还没算呢,陪我们好好玩玩吧!”“连着你哥的份一起!”

  

  对面发出一声哄笑,卡米尔握紧了拳头,暗暗观察着那些从四面八方一齐围上来的人,他们大多身影高大并且还带着武器,眼下的情况显然对他有些不利。

  

  “其实,虽然你把我们收拾得那么惨,可我们大家还是挺喜欢你的,”为首的一个走近前来,抬手挑起他的脸,“要知道你这样的omega可比那些主动贴上来的母狗要更有意思多啦,说真的,如果你现在选择和我们交往的话,也还来得及呢。”

  

  卡米尔拍开那只手,拉低帽檐冷冷地回道:“抱歉,我没有兴趣。”

  

  如此不留情面的拒绝在使对方短暂愣住的同时,也使那人一瞬间也变得又羞又恼:“好啊,既然这样,可就别怪我们敬酒不吃吃罚酒了,给我上!”

  

  这一类的混战他已经应付过太多,卡米尔迅速闪过那些扑来的身影,在挥拳击飞两个以后又跳起身来,抬脚将其中大块头给踹翻砸到预备站起来的其他人脸上,一群人积木一样地摔在一块儿,而他则趁乱往巷口跑去。

  

  这块片区建筑密集,楼房之间或宽或窄的间隙构成了十多条仿若迷宫般交错复杂的路线,一旦跑进去了便不好再出来,但这样的地形对卡米尔来说再好不过了。他熟练地踢掉垃圾桶旁的堆起的箱子作为障碍物,不料楼边的窗架上居然又跳出了新的对手。

  

  为了不被对面拖住,卡米尔只是同他们简单交战几手便马上逃开。敌人比他想象中的要多得多,而且比较不妙的是,比起单纯地用武器作物理攻击,这些alpha竟然更多选择释放信息素来压制他,结合刚才他们说的话,这些人看来是算准了他现在状态不对才找过来的。

  

  卡米尔低头剧烈地喘着气,在跑动的过程中,他能感觉到自己体能消耗得非常快,再加上周围混杂浑浊的信息素,所引起的不适几乎让他想停下来扶墙干呕。真是奇怪,他明明已经使用过抑制剂了。

  

  一个不安的念头忽然在他脑内冒出。卡米尔回头一望,见那些人似乎并没有追上来,他翻了道墙后跪坐在地上摘下帽子,又凝神静听一会儿,才抹了把汗从包里摸出抑制剂。

  

  哐啷一声,药瓶从他颤抖的手中滚落在地,摔成碎片,白花花的药片也一起掉了出来,可是已经太迟了。

  

  甜腻的气息瞬间在空气中炸开,转眼间就浓稠得仿佛要直接滴出汁来。

  

  那是真正属于他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他中计了。

  

  难怪所有的这些攻击全都那么带有针对性,难怪那些追赶他的人这次的态度那样有恃无恐。卡米尔站起身重新把帽子戴上,咽了口唾沫后又继续行动起来。埋伏的人太多了,不管往哪个方向跑都能遇上,而他身上不停外泄的信息素此时也使他成了移动的靶子,不管躲到哪里都没有用,他根本无处可逃。

  

  现在必须同他们战斗了,卡米尔避开敌人砸过来的棍子,手肘往后一捅,然而攻击的力度实在大不如从前。欲望在体内叫嚣着,渐渐地支配着他的身体,接下来挥出去的一拳连他自己都感到绵软无力,而反应也像是有点跟不上了似的,一不留神他的肚子便重重地挨了一下,果然alpha不管在气力还是身体素质上确实都更胜一筹,卡米尔吃痛地倒在地上,但他顾不得太多马上又爬起来。

  

  然而刚才那一下实在给了他重大打击,这回他没跑几步又被扔过来武器砸中肩膀,卡米尔最终来不及捂住胳膊便被摁在地上。怕他还想挣扎,其中一个人连忙又补刀地踩了几脚,剧痛直击大脑传遍全身,现在他是真的站不起来了。

  

  见他终于倒下,人群中马上跑来两个拖起卡米尔的胳膊把他架到了领头人面前,后者一把抓起卡米尔的头发,开始用尖锐恶毒的语言狠狠地凌辱他,并且竭力散发着那令人作呕的信息素,然而此刻,那些人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卡米尔都听不清。发情的痛苦正一点点地吃掉他,他的身体一部分为着受到的压迫无与伦比的恶心与抗拒,另一部分作为omega的本能使他不得不为alpha所屈服,甚至被吸引,产生最原始的渴望。两种感觉一起折磨着他,他就快要失去意识了。

  

  直到忽然一声凄厉的惨叫把他拉了回来。

  

  卡米尔茫然地抬起头,空白的大脑完全无法对眼下的情况进行思考和分析,几秒钟的时间,那个刚才抓着他的人怎么就已经倒在自己面前,紧接着他就受到了另一阵更有力量的冲击——但它并不使自己感到痛苦,因为那是一种熟悉的,能够让人感到安心的气息,同时,那是能让他浑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体内的欲望燃到极致的,那是……

  

  “雷狮!”


  “他怎么会在这里?!”

  

  果然是那个人来了。

  

  雷狮应该是寻着他的信息素找来的,毕竟闹这么大。真是糟糕,一回家就看到这些,这明明是他自己之前闯下的祸,所受到的代价也本应该由他自己来承担,他明明不愿再让雷狮担心,不愿再让雷狮生气了,可他最后没能做到。

  

  卡米尔闭着眼睛胡思乱想着,在这个混乱的关头,他注意不到耳边的骚乱,注意不到那群吓得魂飞魄散的挑事者,也就注意不到雷狮眼里比任何一个时刻都要恐怖旺盛的杀意,但却在视线触碰到他的时候软化下来,最终还是放弃了先找那伙人算账的想法。

  

  “大哥……”

  

  卡米尔勉强地睁开一只眼,努力想看清眼前的人,然而视线却花成一片。他面色潮红,呼吸急促,全身颤栗得非常厉害。雷狮皱起眉头,二话不说在对方后颈上用力咬了一口,这种alpha的临时标记对omega重度发情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卡米尔虽然被疼得呻吟了一声,但神色似乎清明了一些。

  

  不过他的身体还是滚烫得可怕。雷狮皱起眉头,收回了那只放在对方额头上的手,一把揽起卡米尔的腰低声问道:“还能撑得住吗?”

  

  卡米尔吃力地点了点头,试图要推开那双手自己站起来,然而腿却绵软得差点要支撑不住地滑到地上——好在雷狮一把接住了他。

  

  “对不起……”

  

  “这个时候就不要勉强了。”

  

  雷狮说着,又把外衣脱下来裹在他的肩上,他那么抱着卡米尔,就像抱着一件珍爱的礼物一样。卡米尔靠在雷狮怀里面红耳热的同时,忍不住想,这个将他抱起来的动作,在他们还都很小的时候,雷狮就已经做过了。

  

  见评论或微博@扬雪五月 的头条文章或者相册里找

  


扬雪五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扬雪五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