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雪五月

【喻黄】逆流而上

+原背景,写个求婚。

喻文州坐在候机大厅里沉了口气,十指交扣,心情犹如日狗。

他最近有个计划。

确切地说,不是最近,这个想法由来已久,只是近期终于要付诸实践了。

他想向黄少天求婚。

不记得是在哪看到的一句话,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在耍流氓。

喻文州活到二十六岁了,他承认自己确实不如外表看着那般道貌岸然,私底下也有特别心脏的一面,偶尔使坏的次数并不太少。

但在感情方面,他不愿耍这个流氓。

他和黄少天相识十二年,交往六年,并肩而行的路上休戚与共,即使成天宅在战队日子都过得有声有色。既有魏琛口中小年轻的那点鸡飞狗跳,也不乏老夫老妻的细水流长。

但喻文州总觉得少了什么。像是缺了一块的拼图,磕了个口子的瓷器,总显得不够完美。

黄少天说你这是病。因为喻文州在某些小地方实在是讲究到了一种令人发指的地步,比如对节日和仪式感的迷之执着,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能被他掰成n个纪念日来过。

结婚也一样,排开社会因素,说到底只是领个证办个场吃喝一顿罢了,有和没有根本没差多少,两个大男人哪需要这么瞎折腾。

但、是。

谁让黄少天,实在,太受欢迎了!

联盟内和谁都能打成一片,粉丝送来的礼物多到房间都塞不下,愿意以身相许的迷妹迷弟(尤为后者,剑客、斗神、拳皇在联盟内都是出名的男粉居多)排满十里长街。

喻文州有危机感。

这危机感其实很无理取闹。在一起那么久,床滚了不知多少回,家长也见了,黄少天还是全联盟公认的喻文州脑残粉。

可占有欲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宛若打翻了的牛奶,顺着桌布汩汩流下,止都止不住。

黄少天找叶修等人约战的时候,出去玩逗美女导游开心的时候,走哪都不缺为其献殷勤的小弟们的时候……或多或少,喻文州总会忍不住去在意。

这些他没告诉过对方,主要是自己的问题。何况他很清楚,黄少天和那些人是真没什么瓜葛。

只是,在数不清第几次帮黄少天撕掉极端粉丝的骚扰信件后,他还是觉得,确实有让某些人打消念头的必要。

当然不是公开,不过手上多个戒指的话,挡不完狂蜂乱蝶,也足够有威慑力了。

此外,从时间上讲,当下也很合适。

一方面他们年纪不轻,退役不过再是一两年的事,之后好长一段时间还有很多事要忙,等处理完也许已没了干劲。

另一方面,蓝雨今年再斩一冠,全体情绪激昂,喻文州也难免热血翻涌,心情大好,凭着一股冲劲,做事都果敢了些。

所以他考虑清楚后,就开始准备了。

实际上本不需要这么急的。一是夏休期才过不到一半,他还有很多时间。二来他们尚未同居,不必担心被对方发现而避讳——对,他还没告诉过黄少天,就想留个惊喜,特别幼稚。

可喻文州行动力一向很高,念头一来,谁也挡不住。

不过还是被黄少天一通电话给「抢先」了。

「惊——喜!」手机那头音调活泼,似乎心情极好。「文州文州今年不是没给你过生日吗请你去夏威夷吧,之前办的美国护照还能用呢我机票都订好了明天下午三点白云机场见不许不答应!」

愣怔片刻,反应过来后喻文州不免失笑。

他对一切特殊日子都极为敏感,唯独自己生日很是随意,大方地放任全队乱搞——毕竟平时训练辛苦,春假回来还想放松的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

队长默许之下,队员们嗨起来更加肆无忌惮,玩法五花八门,一年比一年疯。

后来和黄少天交往了,两人便有所克制了些,特别是对酒精的摄取。正副队每年都要负责将醉倒的队员们一个个拖回房间。狂欢过后的夜晚再度归于平静,他和黄少天在一片狼藉里安静地接吻。

然而今年由于年过得晚,喻文州生日遇上春假,就没特地再办。他本人毫不在意,黄少天却是相当上心,念念不忘到了现在。

眼下分明已是对方生日将至,黄少天反倒说要先补偿他,实在是有些好笑。

但,想补偿就补偿吧,没什么不好的。

挂断电话的时候,喻文州是有几分兴奋的。

夏威夷他的确没去过,但没有谁会不知道夏威夷是情侣度假、夫妻蜜月之圣地。

好巧不巧,偶然一次闲来无事,他顺手把营销号发的旅游攻略研究一番,哪个角度的日落最美,哪里的独处氛围最佳,他全知道。现在竟是派上用场了。

冥冥之中,仿佛连老天都在帮他。喻文州心情不能不是愉悦的。

而这份愉悦在机场上见到念想的人后,又达到了极致。

黄少天身着件连帽白T与牛仔裤坐在他身旁,一副意气风发的青年模样,神采飞扬地讲述着生活趣事,连笑起来都散发着夏天的气息。

喻文州心都软了,要不是碍于大庭广众之下,真想把对方揉进怀里亲一口。

怎么这么喜欢这个人。

才几天不见,思念就像化不开的雾,浓得能揉出水来……饶是他这样冷静的人,在感情方面也会存在矫情到毫无理智的时候。

所以。

喻文州暗暗握了下手指。

这次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

他维持着温和笑意望着对方手舞足蹈滔滔不绝,半天移不开视线,仿佛眼里只装得下这个人了。

然而眼前忽然一黑。

「嘿嘿猜猜我谁啦!」

……?

「我叼你系米傻嘎!」

「估你个大头鬼啊弱唔弱智。」

「咪系,你以为你系细路女啊!」

「不是啊、不是黄少说的要给个惊喜吗?」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辨别音源,猛然一颗脑袋扎进他肚子里——

「队长我想死你啦!」

这下认出来了。

拿开覆在自己眼上的手,喻文州把挂在自己身上的卢瀚文扒拉下来刚要开口,一行人又撒娇地喊着队长我也好想你啊叠罗汉一般地蜂拥而上。

这猝不及防的群抱差点没让他背过气去,好不容易缓过来,他一脸状态外地抬起眼,见黄少天却还是笑嘻嘻地。

「惊——喜!」黄少天翘着二郎腿打了个响指。「昨天故意没告诉你,这次旅行其实是咱们全队一起去的。」

喻文州有点懵:「……全队?」

「对,全队。」黄少天扬起下巴,笑得十分得意,「这可是补偿你的,当然要人多点氛围才好嘛!活动也安排好了,这几天呢,咱们会一起登山、烤野猪肉、参观薰衣草牧场、香蕉园探险……」一面掰手指数了起来。

不但行程满当当的,还全是集体活动。

喻文州内心登时惆怅万千——

是他自作多情了。

早该预料到的,这一如既往的热闹风格,到底是与黄少天个性相符的方案。

然而不论怎样,本身是由对方出的钱,即使他略有失落,却也无权评头论足。

何况平心而论,这个计划其实相当不错。内容丰富多彩,还可全面领略当地特色。他之前没见过这样的玩法,想必是花了不少时间金钱准备的,仅是这般用心,便足以让喻文州感动许久。

更重要的是,这毕竟是黄少天的意愿,是那个人所喜欢的方式,单凭这一点,他无论如何都会尊重对方。

按住那双仍在算个不停的手,喻文州微笑道:「谢谢少天。」

「诶谢什么啊,你喜欢就好。」黄少天潇洒地摆摆手,颇有江湖大侠之豪爽风范,「不过你是不知道咱们队这群人有多大爷,宅在家里半天都叫不出来,电话也不接——」

「哎哟黄少冤枉啊,」郑轩一听插嘴道,「就因为我爸把咱们冠军的事到处宣传,这几天连七大姑八大舅都来请客贺喜,我听到电话声就压力山大啊。」

「你憨呐,那直接过来不是更好!」黄少天瞪起眼,「连约出来玩都不领情,难道要我上大花轿请你们?要不是看在队长的份上,我特么还懒得带你们呢!」

深知是气话,郑轩赶忙配合地赔着不是。然而喻文州听到这里觉得有点不对劲了:「因为我?」

「是啊,」徐景熙接话,「黄少说生日这么重要的日子,一年就一次,你还回回都惦记着我们,说明大家在你心中是多么的重要。我们仔细一想都特别感动,是啊,联盟内您这样有团爱的队长可不多见了,要是连补办个生日都不来,确实有点不够意思。」

………………

喻文州说不出话来了。 

这中间究竟存在了什么误会!?

他确实,确实很爱蓝雨,也确实很喜欢他可爱的队员们,把他们当家人一样看待,享受着每次共同出游的欢乐时光。

但是难得有这么一次机会,良辰佳时,海天美景,而他又恰好有件人生大事要完成的时候……

他只想和黄少天过二人世界!!!

木已成舟。他认命地靠在椅上,暗暗叹了口气,随即又冷静下来。

或许因为理想与现实的巨大落差,他多少有些反应过激了。

事实上这样的组合和平时本没差多少。就像从前一样,只要有黄少天在,有这么一群虽然有些电灯泡但本是出于好意的队友们陪着,总归会是场非常愉快的旅行。

何况再怎么不便,也不至于连个独处的机会都没有。

喻文州又想通了。

再加上周围气氛的感染,他很快又重新开始期待起这趟异国之旅。

然而一切似乎就是从这一刻开始糟糕起来的。

首先是大厅播报飞机晚点,航班或将延迟一小时的通知,这在国内本不是奇怪的事。

于是郑轩提出要去买点饮料,闲的没事干的宋晓很主动也跟着去了。

这一去去了要二十分钟,两人抱着几杯饮料愁眉苦脸地走来,一路吐槽着不仅人多服务态度还差,连个塑料袋也不给。

谁料不知是哪家熊孩子玩具没收好,宋晓一不留意给绊倒在地,几杯饮料哗啦一下全洒在喻文州身上,上衣裤子直接遭殃。

宋晓吓得一连道了十几个歉,黄少天抽出纸巾要帮忙擦,见喻文州口袋里还放着什么,想拿出来时被一把制止了。

喻文州说:「没事,我自己来吧。」说罢提着行李拐进了厕所。

他有暂时还不能让黄少天看见的东西。

小心翼翼打开,仔细查看一番,还好,仍是完好无损,他松了口气。

简直处心积虑到了极致,连盒子都包装得独具匠心,真是有够做作的。

可喻文州就是这样,一旦有想做的事,一定会拿出十二分认真去对待。

奈何今天运气实在有点背。

取出指环擦拭干净,犹豫一阵,他还是放进衬衫内袋,丢掉了湿得不成样子的盒子。

再回到原位时,黄少天已经和熊孩子他家长吵起来了。

前因后果无非是始作俑者父母管教不严仍毫无愧意,理直气壮地搬起他还是个孩子的那套理论。黄少天才忍不了这么无理取闹的人,一把拉住对方,要求必须道歉。

意料之内,情理之中,然而又是一件麻烦事。

所谓麻烦倒不是因为担心黄少天吵不过,黄少天伶牙俐齿,能言善道,舌战群儒毫无压力,此番三两下就把熊父母教育得灰溜溜地认了错,然而历经这么一番折腾,他也无疑暴露了自己。

电竞圈不同于其他,无论近年来热度多么高涨,由于游戏项目本身的制约性,受众群体始终略有限度。纵然他们当下在本地确实算得上风云人物,只要稍稍低调些,还是能自由出行的。

但现在未免高调过头了。

黄少天刚平息完纠纷就被人认出,以至于接下来到航班起飞前的时间都为热情的战队粉丝与不知哪里冒出来的新闻媒体所占用,人潮拥挤,连通道都围得水泄不通。

原来自家战队影响力已经这么大了。喻文州一面签名一面感慨,实在有点哭笑不得。

好在登机后终于是一路顺利。期间途经关岛转班也没再出什么意外,一行人在熬过长达15小时的漫漫航程后,总算于当地时间下午两点成功抵达目的地。

理论上讲,除去之前发生的各种插曲,他们在飞机上断断续续入眠、百无聊赖地打牌,并享用了顿难以下咽的午饭,本该是身心俱疲的。

但踏上这块岛屿的瞬间,海风迎面袭来,阳光金黄绚烂,众人几乎是立即又兴奋起来,巴不得赶紧到宾馆把行李放了,计划着一会要先去哪玩。

纵使郁闷如喻文州,当美丽的异国少女把雪白的花环圈在己脖上时,也不禁跟着心情大好,回了个浅浅的笑。

宾馆自然离海滩极近,视野很好,拉开房帘,热带风光一览无余。然而预定过程中不知哪个环节出了差错,竟是少订了两间房。

正是旺季,一时也没有空房,前台的金发小哥连声说着sorry,态度诚恳得大家挥手表示没事,正副队就免了,但其他房间三人挤挤也不成问题,反正五星级服务,即便是两人间也足够宽敞舒适。

等安顿得差不多了,黄少天两手叉腰站在棵椰树下,神气爽快地表示今日暂无行程,大家自行安排,晚餐再集合。众人一听高呼万岁,喻文州还在一旁安静地拍着风景,举着手机的手却不可控制地抖了一下。

机会。

哪怕只有一个下午,对他来说已经足够。

午后的阳光热情而柔和,均匀地洒在蔚蓝的海水,如霜的细沙,草地上谈情说爱的情侣,泳池里嬉戏打闹的儿童,以及闪闪发亮的黄少天身上。

同大多游客一般,那人戴了副墨镜卧在池边的躺椅上晒着太阳,翘起二郎腿,悠悠然吸了口果汁,爽得不要不要的。视线对上了,还扬起嘴角:

「文州,咱们以后有空还来好不好?真·人间天堂啊,让我死在这里算了!活到二十多岁了我第一次感受到人生如此美好,你知道这叫什么吗,这就叫幸福……」以下省略五百字。

嗯,以后可以多来。喻文州挑了句重点,抬手揉了揉对方的发:「少天,」

「嗯?」黄少天巴了巴眼,然后掏出了手机,「等下,我接个电话。」

……真不是时候。

喻文州无奈笑笑,但还是很耐心地等对方叽里呱啦地讲完——

然后又接了下一个。

「叶不修有何贵干啊,PK?我靠平时叫不出来现在我人在外面你几个意思,什么?其实约战是幌子你只是想托我帮你买点纪念品?滚滚滚滚滚滚——」

下一个。

「不是吧我还没发动态,怎么王杰希你也知道我们在夏威夷,哈?微博?啥新闻?」

再下一个。

「喂喂哦哦小江啊果然是你,我就说周泽楷那家伙肯定不会打我电话,怎么啦?」

……

一个又一个,一个又一个。

还有完没完了。

「……我去!张佳乐你几年给我打一次电话就是来要我帮你买东西?你什么时候和叶不修那家伙串通一气了,小心你家大孙吃——诶诶,文州你干嘛呢!」

「让你家大孙带你来再给你买。」喻文州夺过手机说完便按下关机。

也不顾黄少天仍是一脸错愕,他骤然坐到对方身旁,抚上那人的脸,深情而低柔:

「少天,我有话想和你说。」

「队长黄少!不好了不好了!」徐景熙像是急疯了似的跑来,连拖鞋都掉了一只,「李远刚才忽然昏倒了,也不知是怎么回事我们都吓坏了!」

「卧槽!」黄少天一听一把推开喻文州,慌忙坐起身来,「天哪没事吧走走走快去看看!」

结果经诊断,只是中暑了而已。

再探了探对方的前额,喻文州:「可能因为之前在飞机上没吃饱,有点低血糖了,先扶他到阴凉处休息休息吧,大家也都注意点,这里的阳光还是比较晒的。」

一行人这才放下心来,该嗨的继续去嗨。黄少天松了口气,但也不犯懒了,放行李时他特地换了件泳裤,适才看别人泳池里玩得那么开心,此番也迫不及待地跳进水里,溅出了半米高的水花。

「文州,你不一起吗?」黄少天从水里探出头来问道。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他身上还带着贵重物品。

水波荡漾,金光闪闪,待在里面应该是挺舒服的。尽管不能下水有点可惜,但黄少天身体线条匀称,泳姿优美,像条游鱼,灵活自如,仅是在岸上看着就是种享受。

那么快乐的样子,实在不忍心打扰,喻文州也不急了,索性站在池边默默观摩,顺带在心里酝酿着一会要怎么说才好。

然后就猝不及防被人给推进水里了。

「哦天哪很对不起!」道歉的是位操着口英音白发老人,看着比自己父亲都还大,「我把你当成我孩子了!」

「……」

人生总会有那么几个时刻,尴尬到令人不知作何反应,喻文州说不出话,只是下意识地摸摸内袋,还好,还好,戒指还在。

「噗,你不是说不下来吗?」

那边老人道完歉心虚地溜掉了,黄少天却不知什么时候又游了回来,本想给戒指转移个位置的他只好又无奈地放回原位,同时还气定神闲地讲起了肉麻话:

「忍不住,要是你游着游着游走了,我可怎么办?」

哎哟卧槽。黄少天像是被刺激到了,脸一下变得通红,却又大胆地在他脸上飞快地亲了一口。

喻文州只感觉心脏被狠狠撞了一下,破罐子破摔地搂住对方的腰。

「少天,我……」

「黄少!——哇哇咳咳咳打扰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宋晓非礼勿视般地别过头望向远方后又继续说道:「不过我相机还寄你那呢,刚才下飞机忘记找你拿了,草地那里有人在办婚礼,现在要用,对不住哈麻烦你了……」

这边还没回应,那边郑轩又跑来了:「队长,黄少,酒吧那有个小哥开party,热情到令人压力山大啊,和我聊了一会就说要请咱们全队喝酒,特别好一人,咱们一会就一起去吧!」

然后卢瀚文不知什么时候也跳出来了:「队长,黄少,我考虑了好久,感觉拼凑的话还是和你们一起住比较有意思,晚上可以搬来吗可以吗?我知道你们最好啦!」

………………

喻文州玩不下去了。

抹了把水珠爬出泳池,他径直朝岸上走去。

黄少天一愣:「诶你要——」

「把相机找出来,换套衣服,瀚文要搬过来就搬吧(卢:队长万岁!!!)。」

「那聚会——」

「有点累,」他闭起眼沉了口气。

「我想一个人休息下,你们去吧。」

黄少天是在绕过一条长长的走廊后找到的喻文州。

不同于之前那件热带鱼T恤,那人换了件黑衫,一下子多了几分肃穆。就那么闭着眼躺在两棵椰树间的吊床上,纹丝不动,像是完全睡着了。黄少天走近的时候都不敢发出声响。

但他还是没忍住悄悄坐到那人床边,也不愿叫醒对方,仅是仔细地打量起这个自己喜欢了足足六年的人。

舒缓的眉眼,挺立的鼻梁,和那笑起来弧度总是弯的恰到好处的唇……

真好看啊,他喜欢的人。

夜幕已至,又是晚餐时间,这本算不上偏僻一处角落也安静得恍若另一个世界。远方似乎有人在用吉他弹着卡门,传到耳边的琴声柔和悠扬,却也虚无缥缈得缺乏实感,犹如梦境。

真实与不真实之间,黄少天胆子大了一些,也顾不得会被人看见了,他慢慢低下身来,吻住了对方的唇。

蜻蜓点水般的吻,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仅是轻轻地贴着而已。

然而就在他要起来的瞬间,一股外力又迫使他整个人倒下身来,竹制的吊床被这么一撞,晃出了些声响。

床牢固而宽敞,倒是不用担心是否承受得住的问题。身下人一手扣住他的后脑勺,动情地吮吻自己的嘴唇,舌尖砥砺,热烈而缠绵。

七奇的味道。黄少天分神地想着,喻文州还是偷买当地的饮料喝了。

这个吻也不知持续了多久,不过再亲下去就要出问题了,分开的时候两人呼吸都有些急促,黄少天懒懒地趴在对方身上,耳根烫的要命。

「怎么了?」喻文州搂住他的腰温声问道。

「嗯……你好像不大高兴……」黄少天脸还埋在对方肩头,说话时声音闷闷地,很有撒娇的意味。

喻文州沉默着浅叹了口气。

他是挺不高兴的。

这个不高兴不纯粹是因为一天下来那些数不清的倒霉遭遇,而他在于忽然发现,自己想凭这么一个仪式就把黄少天彻底地据为己有,实在是一件非常可笑的事。

黄少天活泼开朗,热情大方,待人真诚,处事利落果断,这么充满魅力的一个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没有理由不讨人喜欢。他明明知道,所有这些,正是那个人向往自由与热闹的天性所致,自己给不了就算了,又怎么能去束缚,又怎么可能束缚得住呢。

见对方没有回答,黄少天接着说道:「那……不喜欢的话,我还可以改一下路线,咱们就跟着郑轩他们早点回去?」

这趟旅行本就是为喻文州准备的,如果对方不喜欢,他根本没有多待下去的必要。

喻文州:「早点回去?」

「呃,哦,对啊,那本来也是个惊喜来着。」黄少天撑起上身,褐色的瞳映出了他的脸,「那个,人总会有私心嘛,我知道你喜欢热闹一些但还是想多和你单独在一起,所以我又留了四天时间……哇哇你干嘛!」

不由自主地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一些。喻文州根本没法忍住让自己笑出声来。

原来就是这么回事吗?

像场荒谬而可笑的闹剧,到头来却不过是个小小的误会罢了。

然而无论如何,他已经没有什么好纠结得了。

示意对方坐起身来,这一次,喻文州不再掩饰地取出了那两枚小小的银环。

黄少天一下子就意会了:「你今天一直说有事有事,就是因为这个?」

「嗯,」喻文州一把拉住了对方的手。

「好像所有人都觉得我特别沉得住气,事实上,我并不是这样子。」

「我没有那么理智,你和叶修他们关系那么好,我真的会忍不住吃醋。」

「我也没有那么冷静,那些言辞过激的信件,我总是下意识就把它们撕掉了,其实这些本该交由你来处理。」

「我知道少天更喜欢热闹,特别是大家一起的时候,但我……你可能误会了,我没有那么喜欢人多的场合,生日聚会或者旅游,很多时候,我就只想和你在一起。」

「看到你那么快乐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但又很怕别人把你抢走,你喜欢的那些,我不但给不了你,甚至还可能会束缚你。」

「但,可能真的是太喜欢你了。即便是这样,我还是自不量力地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

说到这里,喻文州渐渐地抬起眼:

「你愿意吗,少天?」

「你愿意成全我这一次吗?」

并没有立即给出回复,气氛一下陷入了彻底的沉静。

但喻文州清楚地看到了黄少天亮起的双眸,和眼里流过的光。

「……这种话我不想多说,但是,」黄少天一把抢过戒指,「喻文州,你这辈子都他妈别想逃出我手掌心!」

不得了,占有欲居然这么强。喻文州被他给逗笑了:「刚才那话再说一次好不好?」

「没门!」黄少天大概是又害羞了,还装作凶巴巴的,「我先帮你,这个『Y♡H』是你?然后我是『H♡Y』?」

嗯。喻文州点点头,一边很配合地伸出手。

指环是纯银的,但拿在手里除了刻着花纹外,整体都朴素得不像话。黄少天生来锐利耀眼,那些过于花俏的东西放在他身上都会显得黯淡无光,他本身不喜欢也不适合它们。(当然了之前不是没有送过,后果是被痛骂了一顿。)

指环戴上的时候,似乎仪式也就这么结束了。

没有鲜花,没有感天动地的山盟海誓,也没有任何凑热闹又或是起哄的见证者,一点也没有想象之中那种浪漫到鸡皮疙瘩掉一地的氛围。

仿佛平凡地交换了一个礼物,但彼此都清楚,意义非凡。

黄少天转动着手上戒指,像个得到新玩具的孩子,觉得新鲜又刺激。不过把玩了一会,又嘀咕道:「哎我怎么就这么托付终身了,是不是太便宜你了。」

喻文州没有说话,只想凑过去亲他一口,结果这回被一把推开。

「诶你别乱来,那边有人在看呢!」

「刚才没说,其实之前亲的时候已经吓跑两个了。」喻文州很镇定。

「卧槽,我一世英名都被你毁了!算了……好了,快起来快起来,还真要躺到什么时候?为了你我都把海鲜大餐给抛弃了,现在饿死了好吗。」说着一把把对方拉起。

喻文州望着还牵着自己的那只手,又在无名指上多留意了一会,满足得不行。

「哦对了,小卢住进来那个我拒绝了,我知道你特别照顾他,但是不能这么宠他你知道吗!」

嗯,嗯。喻文州很配合地应着,任由对方拉着自己的手开路。

这还是他们在待的夏威夷第一天,充斥了一肚子苦闷与身体上的疲惫不堪。

但喻文州很清楚。

剩下的旅程,一点也不会难过。

–end–

#部分场景参考美剧《摩登家庭》S1E23
#愿意的话大可当成《猝不及防》的前传

评论(54)
热度(13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想是当全世界最有趣的嗑药鸡。✨

© 扬雪五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