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雪五月

【叶橙】而你在我身旁

+原作背景,不甜不要钱。
+手一抖又让喻黄放了闪光弹(你),微双鬼

第十一赛季的常规赛如火如荼的进行,而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和往年相比有那么点不一样。

地点是g市,蓝雨的主场。荣耀俱乐部遍布全国各地,但是蓝雨所在的g市仍是纬度最低的那个。逼格挺高也挺美的一个城市,偏偏气候实在诡异——大概又是副高在作祟,今年再次入冬失败。

各大战队不知深受气候荼毒的g市人的苦,下飞机没多久忽然意识到不对,等反应过来时只能对着大包小包的毛衣棉袄干瞪眼。来接机的蓝雨全员对此已习以为常了,只穿件衬衫披了件薄外套的黄少天在一旁扶着喻文州,笑得直不起腰来。

不过这场全明星周末真正特殊的原因可不在这里。

-

叶修是被苏沐橙一路跌跌撞撞地拉到后台的。

这已经是叶修第10次来到全明星周末的现场,只是不同的是,这次和第八赛季那时一样,自己只是作一名观众来出席。

这听起来似乎很不可思议——第十赛季再得一冠,紧接着成功带领国家队王者归来,就和十年前首次亮相一样,连离去都是带着浑身的荣光——这样的大神即使是退役了不能作为明星选手登台,但沦落到抢观众席怎么都不至于吧?

对此叶修只能苦笑。他发誓这一切真的只是个意外。谁让消息来得这样突然。他在老家b市呆的好好的,大早上就被来自h市的一串长途电话给吵醒。电话那头的苏沐橙兴冲冲地要他一定得来参加今年的全明星周末,说是有什么惊喜,机票都帮着订好了。

苏沐橙的行动力向来是高得吓人,这么突然的一个安排根本让叶修连考虑的时间都没有。问是什么惊喜,还神神秘秘地不告诉自己。

女人嘛,总喜欢玩这些猜来猜去的小玩意,何况苏沐橙脑回路实在特殊,相处了那么多年叶修有时也不太懂。他猜不到,也懒得猜,就由她去呗,反正人家喜欢就好。

不过说起来,难道自己真的逃不过全明星了?

简单收了下行李就飞去了g市,叶修也是说一不二的人。到机场后顺手连票都买好了——结果换来老板娘陈果的一顿臭骂,叶修这种角色哪需要什么票,作为兴欣技术指导啊还是啥啥的随便搞个头衔就能进去了,非要多此一举,叶修大神却摆摆手表示无所谓,反正买都买了,能进去就行,这随意的,气的陈果又是无话可说。

进去的时候其实活动已经开始了,灯光灭了,大屏幕一如既往地放着明星角色作为开场,绚丽的场面酷炫的背景音乐。偌大的场馆黑压压的一片全是人,哪怕荣耀据开发至今已经十多年,人气丝毫不减,甚至有愈加高涨的趋势。仗着对场馆的熟悉,叶修一边摸着黑找自己的座位,一边倒情不自禁地感慨起来。谁知道正感慨呢,却忽然被提到了名字,吓了他一跳。

全明星周末什么都好,除了不能请退役的选手上来。荣耀粉们不管是叶粉叶黑叶吹,都巴望着叶修再来,毕竟此人在第十赛季全明星周末的疯狂表现实在让人意犹未尽。哪怕挑战名单被垄断都没问题,想打败他的,想和他交手的,或是想看他打败别人的人都太多了。谁知道这人再拿一冠后就直接退役了,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让荣耀粉们心情那个复杂。以至于哪怕这是在蓝雨的专场,主持人都不忘带头感慨了一下叶修大神不在的可惜,现场一片响应,霸图粉最为激烈。

其实我在的,只是你们没看到而已。

叶修一边暗暗地想着,一边无奈地表示谁叫哥这么牛逼,人气太旺真是苦恼的一件事。

这心声要被谁听到了,不被气死才怪。

然后呢,他才刚找到座位没多久,屁股都还没坐热就忽然被拉走了,一看来人,他都要无语了——

苏沐橙好像还没亮相吧,怎么现在就蹭蹭跑自己这里来了,就戴着顶棒球帽,也不怕被人给认出来。

「去哪?」

「你猜啊。」

行,那他就继续猜吧。

话说回来,眼真尖,这都能看见。

被拉着走的时候叶修不忘回头,发现自己都看不清自己原来的座位在哪。

再转过头来,看着这个比自己瘦了几圈的背影,柔顺发披在身后,随着对方的动作微微摆着,说不上什么妩媚,倒是挺可爱的。苏沐橙现在根本只顾着拉着自己的手往目的地跑,手牵得紧紧的,头都不回。

力气还不小啊。

-

到目的地的时候叶修一怔——这不就是全明星场地的后台么,干嘛呢这是?谁料苏沐橙再次毫无预兆地丢下一句在这儿等我,然后钻进了一间房里——那好像是更衣室。叶修回想了一下,得出结论。

在走廊里傻站着也无聊,又不能抽烟。叶修的目光渐渐扫向了隔壁的那间房,门紧闭着,敲几声也没人回应,倒是听得到里面传来的吵闹声响。好像还没上锁,叶修索性直接打开门。

「谁啊谁啊谁啊快把门关上更衣室非礼勿视知道么—」扑头盖脸的就是这么一句,开门撞见的就是慌乱地往头上套衣服的黄少天。

「嗨。」叶修主动打了声招呼,眼神往后一瞟,好家伙,全是熟人嘛。

骚扰还发一半呢就这么噎着了,黄少天瞪大眼睛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大概是注意到这边的动静,其他人齐刷刷地往这里看来,非常统一地一变脸色——

「哇操!!!!」

尖叫声四起。

叶修纳闷了,这都什么反应,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走错厕所呢。

「谁!是谁让他进来的!」黄少天快要疯了。回头必须去骂骂门口那保安,说好的闲杂人等不准入内,这到底怎么管的。

不过人家也不是闲杂人吧。

「所以你打算退役几次?」王杰希倚墙挑眉,丝毫不顾这个神态动作让他的大小眼更加明显。孙翔瞪着叶修一副便秘脸,一旁的肖时钦和张新杰无奈地交换了个眼神。李轩很直接一句「说话不算话也太不要脸了」,引起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连周泽楷也不忘跟着附和。

「快说清楚,来干什么的你?」张佳乐激动得上前扯着对方的领子质问着,他绝对是所有人里面脸色最黑的那个,没办法,人家对叶修有阴影,一辈子的那种。

面对众人之唾弃,叶修表示很无辜:「冤枉,沐橙带我过来的,哥什么都不知道。」

一听是苏沐橙,众人愣了一会,瞬时又是满脸愁容一阵心情复杂——对啊,他们怎么给忘了苏沐橙,有苏沐橙在的地方叶修出没完全是正常的事。何况是今天这样的场合。

叶修一看各位都没反应了,便很自在地在房间内游荡着,跟个视察的领导似的,最令人无语地是撞上韩文清的时候还特别热切地拍拍人家肩膀握握手,和多年的老友似的寒暄着。

「好好表现,哥不在的话,你们今年霸图夺冠的可能性很大。」

全体人员倒抽口气,这垃圾话也真是够恶心的,太不要脸了,哪壶不开提哪壶,揭人家伤疤呢这是。

「那是必然。」面对这样的垃圾话韩文清丝毫不为所动。还是一如既往地给予认真而坚决的答复。

「少来,冠军只属于蓝雨。」黄少天不忘来凑一脚。

叶修挑眉:「你怎么这么狠心啊,霸图再不得冠军,有人要哭了吧?」

「那又怎样,等着五亚呗!我和你说,集满五次亚军可召唤神龙……」

「喂喂喂张佳乐还在场呢你小声点……」

话刚说完,两人就被气晕了的张佳乐追着满屋子的乱跑。叶修才来这么一下,就已经闹得鸡飞狗跳的,真够令人头疼的。搬了个箱子走进来的郑轩一看到这场面,一句压力山大又脱口而出。

「说真的,我们以后可得提防点苏沐橙。老让叶神给捡便宜怎么行。」欣赏着那边的追逐大战,江波涛
不忘提议,瞬时又是得到一波点头。

这可是道出了大家的心声。在联盟这个宅男遍地的地方,有个妹子是多么求之不得的事,好好宠着都来不及,更何况是苏沐橙这样的美女。

可是问题是偏偏是这样的美女,却出了名的护着臭不要脸的叶修大神。这两个人到底认识了多久其实没人清楚,只隐约记得从苏沐橙出道那年开始便是和叶修形影不离,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这实在气人啊,虽然不是有意为之,但苏沐橙可常凭借着自己美女的身份各种帮着叶修坑人,搞得大家都无可奈何的——你说要和一个妹子过意不去总不行吧,问题是让叶修得了便宜也实在不甘心。天知道这家伙上辈子到底积了什么德,怎么什么好事都给他遇上了!

「我早说了,因为跟着叶不羞那混蛋,苏妹子现在可猥琐了,只是你们不清楚而已!」

「喂喂喂黄少语气注意点,这里没有苏沐橙的粉吧?」

「有啊有啊,这呢!」还躲闪着张佳乐的叶修不忘伸出手晃了晃。

「什么苏沐橙啊,还有我呢我呢!」又一人开门进来,虽然不明情况但只听着后半段便急急忙忙地招呼道。

「哟,好久不见啊点心大大。」

只是出去接了个电话,没想到回来的时候更衣室已经成这样了,发觉果然是叶修在捣鬼后的方锐现场表演了个捶地笑。

「哈哈哈哈哈特地邀请你来参加今天最有趣的活动,苏沐橙真是太gj了。」

「哈?什么活动?」方锐还在一旁傻乐呢,叶修却是一脸茫然,也就在这个空档,他终于是成功被张佳乐给扑倒在地。

-

轰轰烈烈的追逐赛终于结束,黄少天在选择往门外跑时和进门的喻文州撞了个满怀,成功逃过一劫,而叶修就比较凄惨——走神的空档被扑倒,也没人护着,换来了张佳乐一顿暴打。对此,全体人民喜闻乐见。

叶修也是不爽了——什么狗屁逻辑,黄少天先惹的张佳乐,怎么最后成他被揍了?有人护着了不起?情侣狗了不起?

看着站在喻文州身旁对自己做着鬼脸的黄少天,这次叶修终于是回了个中指。

注意到这两人的小动作,喻文州用手中的册子轻拍身旁那人的脑袋:「别闹了,赶紧把衣服换上。」

「哦哦哦好的队长!」黄少天吐吐舌头,兴冲冲地往里跑,和一大堆人挤在刚搬来的几个箱子前要跟着翻找,却被喻文州又给拦住指向了角落另一个箱子。

「什么活动呢,还换衣服。」叶修颇为不解,才隔了一年又换了啥新花样了吗?

「角色扮演,蓝雨今年的特别活动,」喻文州翻着手中的活动表,「打扮成自己平时操作的角色。一会上场亮相。」

「有点意思。」

原来苏沐橙所说的惊喜就是这个。叶修一笑,这还真的挺惊喜的。

沐雨橙风,那是苏沐秋为她而创的角色。叶修还记得当苏沐秋向他展示着沐雨橙风的时候,他真的惊讶的口中的烟都要掉了——无论是名字还是角色的设定,无一不是和苏沐橙贴合。

那时候还没有上传照片的功能,游戏角色都是清一色的系统脸,但叶修竟然莫名其妙地从沐雨橙风身上找到了苏沐橙的感觉。

作为哥哥,那个人是多么深爱着他唯一的亲人,又是多么的用心……即使是现在,叶修仍记得当时连自己都被深深地打动了——奈何天嫉英才,仅仅十几岁的苏沐秋刚要开始职业生涯就那样突然地离去,沐雨橙风甚至连跟着亮相的机会都没有……

但,也许这就是命吧。本以为就此被湮没的沐雨橙风又被它意义上的那位主人给接手了过去,在场上越发的风光。

为她而设的角色和将它发挥至极致的主人,这样的结合,在叶修眼中,意义不同凡响。

真希望沐秋能看得到。

「其实后面还有更有意思的。」

思绪被打断,一旁的喻文州对自己露出了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叶修忽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喻文州这玩战术的,据说场下套路也是不少,现在这个笑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太对。

然而人家却没再说什么,回个头已经在帮黄少天整理衣服了——第一剑客一身银装战甲,游戏里看着很帅,穿着似乎不太舒服,也不知道是不是又重又闷的,只看到黄少天一边哇哇叫着一边却很耐心地任喻文州慢腾腾地帮他打理。

其他人倒是换的很快,不过似乎也有各种各样的痛苦——孙翔被磕的一脸难受,肖时钦各种琐碎部件不说,还得带着一堆小武器,虽是说入冬失败吧,但10多度的温度还没暖气,像韩文清这样大敞胸看着都冷……这个时候像张新杰这种牧师职业,一身长袍的抱着十字架站在一旁,显得格外淡定。

平时角色穿的服饰现在在自己身上,行动各种不便,但是意外的效果都很不错,尤其是周泽楷,人家本身底子好,再加上这么一酷炫的打扮,一会都能想到亮相的时候轮回粉会多么疯狂了。王杰希一身打扮本也是帅气十足——偏偏被叶修一句「大眼你改行当清洁工了?」给毁得十分彻底。不说还好,一说真是越看越像——众人憋着笑,看着王杰希一脸微草绿。

大家兴奋地互相为对方的装扮进行着或称赞或嘲讽的评价,话题不一会儿便转向了隔壁也在换装的妹子们——这次选上全明星的还多了个唐柔,一挑三诺言成功实现,再加上本身好看的容颜和不凡的实力,此刻寒烟柔也是人气高涨。宅男们很不争气地一边联想着美女们一边流着口水。叶修自然是没兴趣这个话题,不过却沉思了起来——

扮成沐雨橙风啊,那一定很好看吧。

相对于其他人对苏沐橙高颜值的疯狂,叶修本人是一直很淡定——并不是不为所动,可能真的就是看得多了习惯了……他见过的美女不少,在兴欣一下子身边就三个,再大惊小怪的怎么也不合理吧。

但是习惯归习惯,他对美可是一直有感觉的,和苏沐橙并肩而行多年,哪怕是那个人对自己露出过无数次的笑,他仍然都会发自内心的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好看——这样的想法,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没有改变。

「我不要!!!」

门口处忽然传来一阵吵闹和一片哄笑声,叶修抬眼,一看当下这场面,也忍不住跟着乐了。

「阿策啊这可是我特地申请的啊,荣耀的组合活动诶!咱可是最佳组合之一啊——」李轩使着吃奶的劲儿,咬牙切齿地抓着吴羽策的手往里拖。

「滚!你他妈的存心报复的吧!」吴羽策一只手死死地挂在门把上,半个身子都拖在地上了,誓死捍卫自己的尊严。

看着这幕,联盟的大神们纷纷笑得滚在地上,有的瞎起哄着「轩哥高级黑啊」——不为别的,这吴羽策可是著名的男玩女号,反正是大神,就算是玩人妖号也没啥的,可偏偏遇上蓝雨这cos自己角色的活动,就相当的尴尬了。

「不就是穿女装吗,我都穿男装了,虚什么。」清亮的女声在上方响起,吴羽策抬头一看,就看到一身长袍的楚云秀抱着肩,一脸的嫌弃。

吴羽策顿时泪流满面:你妹的!同样人妖号又怎么样,女扮男装和男扮女装的意义能等同吗?

风城烟雨的一身打扮在楚云秀身上那叫一个帅气潇洒,此刻全体男性都忍不住被帅得跪着哇哇地喊着大姐头威武——全然不顾人家已经闯了男更衣室这个严肃问题。

「叶修?」门口探出了个脑袋,看着里面闹得正嗨的,索性也溜了进来。

「苏沐橙!」有眼尖的人发现了,开始哇哇叫起来了,这一叫引起了众人响应,顿时整个更衣室都炸了:

「靠!!!太美了!!!」

「啊啊啊怎么会这么好看!!」

「苏妹子我的嫁啊!!!」

……

这联盟的大神们一个个都非常没有形象地泛着花痴,刚才才说要提防苏沐橙的话语瞬间成了浮云。还好没外人看见,不然各自的粉丝知道了,心那还不碎成一瓣一瓣的。

不过实际上这样的反应很正常,老嘉世在沐雨橙风身上可没少下功夫,为了协调苏沐橙这样的美女,角色也刻意打造成了美女角色,一身装备除了强大之外,也相当用心地考虑了装备的协调性与观赏性。

而现在的苏沐橙便是彻底的沐雨橙风的打扮——平时编起的发散在肩上,经过打理而微微卷曲,同款护目镜,绚丽而修身的服饰将其柔美的身体线条展现的恰到好处,火辣而不失作为重攻击角色枪炮师的一份帅气。

美女加美女角色,这样的完美搭配啊!这可不是什么手办!是真人cos!有生之年啊!蓝雨今年的活动真是太gj了!

然而面对众人这样沸腾热烈的反应,苏沐橙却只是礼貌性地回了一笑,然后径直跑向了叶修。

眼神能杀人的话,估计叶修已经被千刀万剐了吧。

不过怨念什么的也都是暂时的,因为很快众人就又发现了新大陆——换好服装的唐柔,这下以杜明为首的广大单身男性们冲地那叫一个快啊。

今天的妹子怎么了,都这么喜欢闯男更衣室?

发现似乎只有自己注意到这点的肖时钦头疼的厉害。

「怎么样,好不好看?」

展示性地在对方面前转了个圈,苏沐橙笑吟吟地问着,同之前一起去购物时那样。

「叶修?」苏沐橙在对方眼前晃了晃手,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立刻回答自己,叶修就这么站着。

「……啊?……很好看。」停顿了几秒,似乎才听到是自己在说话,叶修迟钝地回应着。

「什么反应啊,太美了看呆你了?」苏沐橙半开玩笑地说着——也许对方有什么心事吧。

「嗯。」

抬头望见对方的眼,没有一丝敷衍,清澈的眸子映着自己的身影,叶修一脸认真:

「很好看。」

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扬。她知道这个人从来都不会欺骗自己。

「你觉得好看就够了。」

收起笑容,苏沐橙同样一脸认真地望向对方,发自内心的说着。

忽地一暗,一只微凉的手轻轻地覆在她眼前。

她听到叶修一声叹息。

「别这样看我……我受不了。」

苏沐橙笑了,不是在公众面前那种捂着嘴的,敷衍的淑女笑,而是放声地,发自内心的笑,笑得那样毫无顾忌,笑得肚子有点疼。

一点都不甜美,却是那样的幸福。

勾起嘴角,叶修揉了揉对方的发。

「没事啊阿策我陪你真的。」

「陪你个头,你来穿女装试试!」

「阿策!我可和咱们队员说好了,大家都等着你呢你别让大家失望——」

「你……我和你拼了!」

众人都已经围观完美女了这边还在那纠结没完,甚至愈演愈烈——此刻李轩被愤怒地吴羽策扑倒在地然后坐在身上一顿暴打。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群在那边夸张地叫喊着完了完了这评过最佳组合都起内讧了那还了得。

不是内讧,是家暴。

李轩挣扎着说了一句。

同样是最佳组合,一边和谐而温情,另一边都当众家暴起来了。联盟真是有够神奇的。

「行了,别闹了,单人的先上场吧。」一只看似清瘦的手有力的拉开了还在纠缠的两人,不知哪冒出来的银发黑袍的男子对着还打算继续看热闹的各位温和而平淡地说着,众人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是喻文州。

「这套鬼刻的服装是女型号,没法穿的。」淡定地补充一句,喻文州彻底打消了大家的好奇心和看热闹心,吴羽策也是松了口气——同时瞪了几眼失望的叫出声的那几位。

陆陆续续地准备走去前台出场,方锐临走前却不忘回头多看了喻文州几眼:「啧啧啧,好一个风度翩翩的美男子啊——真没想到一个人竟然能拯救一个角色的形象。」

「滚滚滚,毁了一个角色形象的人没资格讲话。」大概是有了什么不太好的联想,黄少天赶紧把对方往门外推。同时又腾出一只手把要跟着往门外走的叶修拉住——

「你走什么。」

「我留在这里干什么?哥要回观众席——」

「你要上场。」

叶修一怔,刚叼口中的烟落在地上。

「刚才是单人,一会是组合一起上场,这个是不限于有没有选上全明星还是退不退役的。苏妹子替你报的名,你们两一起。」黄少天补充着,很爽快地把门一锁,叶修回过头去,喻文州露出的正是几分钟前那个意味深长的笑。

而苏沐橙则冲自己开心的笑着,指了指脚下的箱子——一堆五彩缤纷的东西,那装的分明是君莫笑的套装。

这才是真的惊喜。

「哥。」叶修开始向黄少天求饶。

「呵呵。」黄少天不理他,径直走到喻文州身边。

「对了,因为这套鬼刻的衣服穿不了,」喻文州看向还站在一旁的吴羽策,「特地按你的尺寸改了一套,要穿哦。」语气真诚而温柔,仿佛在哄小孩。

吴羽策此时也是一脸微草绿。

叶修浑身一哆嗦:

这喻文州,真是太可怕了。

-

游戏里看着就头重脚轻的搭配穿到现实中更是明显,身上还是各种颜色乱七八糟的装备,游戏里都看不下去,别说真人扮演了,浓浓的杀马特气息。叶修这一套一穿出来,笑出声的好几个,连韩文清张新杰两个人的表情都十分精彩。

乱配一时爽,cos火葬场。

此时叶修心中只有这样的一句话。

「挺好的。」苏沐橙还是一脸认真地说着。让叶修有些哭笑不得。

「不喜欢?」发觉对方似乎不太高兴,苏沐橙还是忍不住有些担忧,自己自作主张的计划从头到尾都没和对方商量过,让人家大老远的跑来还来做不太情愿的事,这样利用对方对自己的信任,还是有点过火了,「你不喜欢我们就不上了,没事的。」

「没事,就这样吧。」叶修摆摆手。他很容易看开。本来他真的就对这种事情无所谓,难看就难看吧,再难看也改变不了他荣耀最强的事实。反正连搭档的苏沐橙都不嫌弃了,他怕个啥?

「喏。」被拍了拍肩,他转身接过从黄少天手里递来的属于他的武器——千机伞。

绣着花纹的伞面,坚韧的伞柄,精致的伞架……叶修一怔,手中这把伞将武器的每一处细节都还原了,能有这样精细的做工,能媲美的也只有眼前的被特殊照顾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

「很赞有没有?这伞可不简单呢,特地叫人打造的,队长挑的材料。还不快感谢他。」

「伞部的细节是少天帮忙处理的。」

伞柄上还有个按钮,叶修一按,瞬时庞大的伞面便撑开——这是千机伞机械翼形态。

「谢谢。」发自内心的感谢。

黄少天却是摇摇头:「其实这都是苏妹子的吩咐,我们只是按着做而已。」

抬眸,被提到名字的苏沐橙颇有些害羞地搔了搔头对着自己笑着。

「很重要的东西,好好保管。」喻文州。

「一定的。」

收好伞,叶修紧紧握着伞柄——真是相当有意义的一份礼物。

这也是惊喜之一吗?

「队长,该我们了?」

「嗯。大家准备一下。」

吴羽策是被一脸生无可恋地拖着出去的,和进来时一模一样。叶修在后头,正也准备动身,一只手却伸到自己面前。

「咳咳咳,」苏沐橙清了清嗓子,压低了嗓音,「请问这位先生愿意赏脸和我一起上场吗?」

叶修失笑——这姿势,一般是绅士邀请女性跳舞吧。被苏沐橙这样的女孩一做,颇有些滑稽。

「当然,」叶修也很配合地把手搭上,「全听我们苏大小姐的。」

-

说是组合一起上场亮相,其实亮相的也就五对。但是观众的反应真是非常合主办方的心意。双一组合其一周泽楷一上场,整个场馆瞬间被尖叫声给填满——女孩子们的尖锐的嗓音这么集合在一起,实在太可怕了。

但是别的组合出场的反应也是相当有趣。双鬼一出场,果然是全场一片哄笑。而叶修和苏沐橙一起亮相场面那也是反应相当激烈——谁都没想到这个荣耀大神真的来到了现场,还打扮得如此诡异。

那是怎样的场景?偌大的场馆,充满着嘘声和尖叫声,尖叫声送的苏沐橙,和嘘声全给的叶修。

「我没想到仇恨都拉到蓝雨这来了。」下场的时候,叶修情不自禁地感叹,苏沐橙却是敲了敲他的脑袋。

各组合以各种方式出尽风头,相比之下去年亮过相的韩文清和张新杰倒是显得平淡了些,不过霸图粉还是相当的情绪高涨。

剑与诅咒作为压轴,一直到最后才真正亮了相,这一出场,叶修是真的感受到什么叫做整个场馆要被尖叫声掀翻的感觉。

开玩笑,这可是人家的主场!

灯光打下,黄少天手执着冰雨,一身战甲闪闪发光,英勇威武,喻文州手握着灭神的诅咒,黑袍银发,风度翩翩。在一片呐喊声中,两位队长执起对方的手高举着,迎接着来自观众们一声声「剑与诅咒」的呼喊。

「抱歉啊。」

听到一旁的叶修忽然这么说了一句,苏沐橙一愣。

「我没能让一叶之秋一直站在沐雨橙风身旁。」

刚才孙翔的登场让他颇有些感触,熟悉的装备却是穿在另一人身上,难免有那么点波动,但是他也没太放在心里——只是直到看着这幕,看着喻文州拿着话筒说时隔五年剑与诅咒会在拿下一次冠军时,叶修忽然羡慕起来了。

他是真心希望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不仅仅是作为最佳组合,更是作为冠军并肩站上奖台。

可惜,这样的机会已经没有了。

「乱说什么呢,」苏沐橙一把捂住叶修的嘴,「沐雨橙风身旁是一叶之秋还是君莫笑,我都无所谓。」

「最重要的是,」

望向那人,叶修看到她的眼中流动着满满的喜悦与真诚。

「我站在赛场中央,而你在我身旁。」

手被对方紧紧地握住,苏沐橙看到叶修笑了,笑得真的很好看。

-end-

评论(29)
热度(93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想是当全世界最有趣的嗑药鸡。✨

© 扬雪五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