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雪五月

【喻黄】半岛铁盒 1-12END

+假兄弟情真校园青春伤痛情景喜剧,桥段老套,设定恶俗,无敌狗血,没有逻辑,纯粹爽文,总之一句话,非常雷,慎入
少天有个没啥存在感and对喻黄感情也没啥阻力の前女友,请放心阅读
已经完结,一日一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lo主跑路啦(但是旧坑还没填完,所以发完继续匿,dbq)
献给少天的生日礼物,祝我们天天18岁生日快乐!


1


故事发生在广州的一所学校里,我们的主人公黄少天,是一名初中生。有一天他走进一间很大很宽敞的教室,像其他走进这间教室的初中生一样,来这里上学。在走进这间教室以前,他听到了满教室的欢声笑语。在走进这间教室以后,就感受到了针对他的寂静。在一片寂静之中,一个上面还沾着点血的白色信封在几经传递之后,传到了他的手里。传给他信封的人幸灾乐祸道:“黄少,何琪说要和你分手。”


何琪是黄少天隔壁班的小女友,两个人在一起还不到一个星期,恩爱已经秀了好几回。在听到这个悲讯的时候,黄少天表现得非常平静,只是低头继续拆着信封,翻出了一张同样带着点血迹的纸。或许他应该再忍耐一会,找个没人的时间和地点再去认真地读这封信,但他忍耐不了,就好像他从不在乎别人是怎么看的一样。在这众目睽睽之下,他拆开了这封信,信里面只有一句简单的话:少天,对不起。


有关这封信,我们要说的是,它是喻文州寄来的,黄少天的桌上还有一瓶旺仔牛奶,这也是喻文州给的。看到这里,可能有人会以为班里的同学产生了误会,以为这是一封来自于何琪的信,但其实没有,因为大家都很清楚,何琪虽然长得好看,但她并不是那样的女孩。而且更重要的是,刚刚那节体育课发生了一件大事,三班的副班黄少天把二班的班长给揍了,这个班长的名字,就叫做喻文州。


喻文州被黄少天打了,他是吃亏的一方,可他却写了封信来,这其中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情。其实大部分人只看到了喻文州被黄少天打了,血溅操场,送去了医务室。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又是什么原因,但他们结合何琪提出分手的这个事,再结合喻文州的这封信,觉得这肯定是场情感纠纷,是两班班长的斗争,是一个轰轰烈烈三角恋的故事。你看,现在的小孩就喜欢这样胡思乱想,所以大人总让他们少看点肥皂剧和脑残小言。


他们观察着黄少天的反应,看到了黄少天静静地盯着这行字,脸色由白变成了红,再由红变成了白。他们看到黄少天很愤怒,很尴尬,紧接着把信放在桌上,然后走了出去。大多人看到这里,便已经觉得足够了。倘若有一个人觉得这一切不够,需要把这封信的内容公之于众,那这个人便是黄少天的同桌阿强。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一个理智的行为,但阿强远不是什么理智的人。


他真的这样做了,趁着黄少天走出教室的空档。像是算定了黄少天已经犯了一次错误不敢再犯第二次一样。有的人以为黄少天要去隔壁班找他的前女友算账,还把头伸出窗外,准备再看一场大戏,但这时候上课铃响了,看戏的人给班主任抓了个正着,被罚维持这个姿势十分钟,其余的人赶紧坐回原位,这个事也就暂时不了了之。


实际上黄少天走出教室以后,只是去了年段室,抱着古文课本,继续他悲惨的罚站。年段长烧了壶热水,把茶叶泡开,但他看着手机喝着茶,甚至没打算看黄少天一眼,也没让他蹲下。黄少天面对着墙壁,数着上面坑坑洼洼的孔洞,在数孔洞的过程中,他掉了两滴眼泪,这说明他很难过,很悲伤,但这两滴眼泪不为何琪,实际上整件事都和何琪没有任何的关系。


班主任在这个时候又回来了一趟,她瞪着眼告诉黄少天,她已经联系了他的爸妈,叫他做好心理准备。她还说:“你这学期别想再评优了。”


不过这些黄少天都没有听进去。他只知道,等到回家的时候,黄建明会在郑雨婷和喻文州面前狠狠地揍他,还会要他向喻文州道歉,最可怕的是要叫他哥哥,屁,屁,谁是他哥,他不认这个凭空而来的不过大了自己半岁的哥。然后在这个时候,郑雨婷会站出来劝道:“别打了,没那么严重,少天也知道错了。”紧接着喻文州也说:“爸,我没事的,这次是我不对,我不怪少天。”呵,多么虚伪的一家。


与此同时,喻文州躺在几百米外校医务室的床上,鼻子上缠着层厚厚的绷带,正辛苦地用嘴呼气。黄少天半小时前将他的鼻骨打断了,他流了很多血,黄少天打得他很疼,但他不恨黄少天。


半小时前,二班和三班一起上体育课。在老师宣布可以自由活动之后,黄少天第一次拒绝了同班同学打球的邀请,满怀紧张与期待地走到树下,去等待一个人。黄少天在树下等了十多分钟,想等的人没有见到,远远地却看到喻文州走到自己身边。然后黄少天知道了自己一直以来倾诉衷肠的知心姐姐就是眼前的人。那一瞬间黄少天发了疯,失去了控制,于是操场上便有了这么一起血案。


有关于这场血案,这里还有一些需要补充的地方。整件事发展到现在,实际上有个很可笑的起因。在还没搬到广州以前,郑雨婷因为平日里上班忙,总习惯性把喻文州直接寄放在邻居魏哥家里。魏哥全名魏琛,其实比他没大几岁,待他倒是一直不薄,见喻文州对电脑一窍不通,不仅手把手教,还给他注册了两个账号,一男一女,一大一小。


不过这两号虽然名义上都是属于喻文州,但男号大部分时间内却都被魏琛给借去打了游戏。尽管他嘴上总说,这是帮忙练级,其实喻文州心知肚明,魏哥是想去新手区虐菜,找优越感罢了。无耻归无耻,也没什么的,但他想打游戏的时候,总会比较不方便,所以他索性直接拿女号来吃鸡。


在一次战役中,他操纵的女术士被黄少天给英雄救美了,于是两人因此而相识相知,在打配合之余还很常一起聊天。黄少天完完全全把他当妹子看,等喻文州意识到这点的时候,戳穿性别这个事已经变得十分困难,喻文州叹了口气,打算干脆就这么将错就错下去,因为他不会想到世界上有这样的巧合,于是就酿成了大祸。


其实如果黄少天只是把他当成可以打打游戏的网友,情况还不至于这么糟糕。可谁让喻文州天生自带专业解决烦恼的光环,这份善解人意,使得黄少天什么都愿意和他讲,包括父母离异和家庭重组等少年黄少天之烦恼。在开始的时候,喻文州还不敢相信黄少天和他新家庭的弟弟会是同一个人,但生活就是这么戏剧性,他和黄少天就这么阴差阳错地相遇了,并且上演了一出《有情人终成兄弟》。


喻文州不知道黄少天之前是怎么想他的,但从对方一次次求着和自己面基来看,黄少天肯定对他充满了期待,认为是个像游戏人物形象一样美颜盛世的女孩,可事实并非如此。


黄少天信任他,把自己的大部分展现给喻文州看,然而喻文州不仅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个人美心善的小姐姐,还是黄少天现在最提防最反感的人。所以黄少天怒了,狠狠揍了他。华生在目睹着福尔摩斯死去并且悲痛欲绝之后,时隔两年再看到对方还活着的时候也是这么愤怒的,因为这叫欺骗感情。


在被黄少天一拳砸中的瞬间,喻文州觉得,黄少天的拳头很硬,等到他扑到自己身上的时候,他又觉得,黄少天的身体很软。黄少天是个又软又硬的人,这就是喻文州在那场血案以后,对黄少天这个人的主要印象。


-tbc-


#网恋有风险#

#面基须谨慎#

亲友:天哪你这个天天怎么这么凶啊!!!

我:别怕!真香定律,大家都懂得!!!


剩下的2-12加上番外的完整版见微博和qq群

评论(14)
热度(5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想是当全世界最有趣的嗑药鸡。✨

© 扬雪五月 | Powered by LOFTER